落分选择投两分?穆雷:我投进了可以犯规叫暂停 问题是没投进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6-06-25 15:08:15 作者:玩站小弟
我要評(píng)論
北京10月18日電 (陳杭 呂少威 王萌)2025年世界。

4日讯 NBA季后赛,掘-119不敌森林狼,赛后掘金球星贾马尔·穆雷接受了媒体采访。
记者:“贾马尔,最后一投你落后三分却选择了一个两分跳投,当时你的想法是什么?”
穆雷:“我们落后三分,我们只需要先得一分,我们还有暂停,我的意思是,如果我投进了,他们发球,他们场上还有鲁迪(戈贝尔)和其他人,我觉得我们可以对他犯规,是的,也许,叫暂停。我的意思是,我必须投进那个球,你知道,才能让一切顺利,所以问题在于我没投进?!?/p>
此役,贾马尔·穆雷出秒,投,三𰷈,罚𰷄,得篮助抢断。关键时刻,穆雷在落分的情况下投了一个中距离,还没进。